秃头小土豆🥔

团兵

【团兵】Don't Walk Away (完结)


投递员走后利威尔一个人在屋子里,长久的坐着一动不动。直到锅子快烧干他才想起来关火,看到韩吉的来信,顺手打开来看。

正读到一半,又听得敲门声。利威尔拿着信去开门,“是忘记了什么东西……”

“是,这里落下了很重要的人。”

利威尔看着男人蓝色的眼睛,挺拔高大的身躯挡住了外界寒冷的风雪,利威尔可以看到他睫毛上雪花融化的细小水珠。

“埃尔文?”利威尔犹豫的吐出这个让他一年多以来不敢回想的名字。

“是,里维,我还活着。”一身风尘,带着冬季寒气的男人小心翼翼地伸出右手,微凉的指尖温柔地抚平利威尔皱起的眉头,“我很抱歉,现在才让你知道。但是啊,如果不把事情处理好,我真的不敢来找你。我没办法,再次忍受从你身边离开了。”

利威尔捉住那只冻的冰凉的手,双手捂住朝手心里哈一口热气迅速搓动。

“里维,”埃尔文看着低着头的利威尔放低声音唤道,“里维。”

被唤的人只是暖着那只大手,并不理睬。

埃尔文干脆伸出另一只手把人圈进怀里,紧紧抱住,“里维,我在。”

怀里的人没有动静,埃尔文用那只被暖过来的手轻轻抬起对方的下巴。

利威尔的眼里,含满泪水。埃尔文心脏一停,一阵剧烈收缩后引起极端的疼痛,低头吻了吻恋人的唇,展开双臂把人拥进怀里。

“里维,我现在可以给你许诺了。很多很多许诺。”

“什么。”

“我再也不离开你,我一辈子都给你,我会好好活着。”

“混蛋。”利威尔挣脱怀抱,牵着埃尔文的手,走进屋子,“好冷,进来。”

“你手里拿着什么?”

“韩吉的信。”利威尔才想起来,低头看一眼,“她告诉我你还活着。”

“惊喜吗?”

“很讨厌。你要赔偿我。”

“全部版权,外加这一套房产还不够啊?”埃尔文脱下厚厚的外套。

“不够。”

“那你开价,先说好我现在可是真正意义上的穷光蛋。”埃尔文拉开椅子,反坐在上面双手抓着椅背。

“那就用身体来抵账。”

“期限?”

“你还想谈期限?”

埃尔文站起身,把恋人拉进怀里,弯腰额头抵住额头,“要我说,我干脆永远抵给你才好。”

利威尔勾起嘴角,看着埃尔文蓝色的眼睛。大个子心动不已就要吻上去。

“停,吃饭吗?”利威尔脱身走到灶台旁边,拿出碗碟,“很好吃的炖牛肉,刚出锅。”

“吃,”埃尔文走过去,把人围在锅台前,不容抗拒地咬住那双薄唇,“有个地方,更需要先喂饱。”

利威尔勾住爱人的脖子迎合,吻不断加深双方的身体燥起来,对方抱起他放在操作台上。利威尔配合的张开腿勾住对方的腰,两团火热立刻紧紧相贴,抬腰对着埃尔文的滚烫磨蹭了两下,不出意料对方吸了一大口冷气后更热更硬了。

利威尔勾起嘴角,“我觉得,你说的很对。”

【全文完】

【作者的话】

两个晚上通宵写出来,这大概就是这个故事在我心里的结局。这样的篇幅不长不短,回头发现原来时间也不短了。

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喜欢。也不确定未来是否还会继续写这样长的篇幅。

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鼓励的朋友。(鞠躬)

就这样啦,拜拜ノBye~

评论(1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