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小土豆🥔

团兵

【团兵】那个房客『短。一发』

那个房客


“你是谁?”埃尔文·史密斯赤裸着身体站在浴室门口,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站在门口拎着各种鲜蔬的男人。


“该说这话的应该是我才对吧?暴露狂。”门口的人熟练的蹬掉鞋子,换了拖鞋走进厨房。


嗯?!


“谁是暴露狂?”光身子的大个子一阵火大,迅速从浴室抓了条浴巾裹上,大步走向厨房,气势凌人地靠着门,“你这个保姆这样跟东家说话像话吗?你突然进来屋子,很有礼貌吗?”


小个子男人往冰箱里放东西的手一顿,转身看了一眼男人健硕的上半身,又落在围在腰间的浴巾上,视线最后回到大个子看起来不错的脸上,轻蔑地勾了勾嘴角,埃尔文甚至在他眼里看到了嘲讽。“第一,你这样光着身子在屋子里走来走去,我说你暴露狂有错吗?第二,我是这里的租户,不是保姆。”


“租户?我是房主我怎么不知道我家被出租了??”埃尔文直接无视了对方的第一点,他现在脑子有点懵。


“那么请你自己给佐耶女士打电话,搞清楚问题。还有,请克制一下自己袒露的心,把衣服穿好。”小个子男人放好东西关上冰箱,一副关爱智障的表情走向门口,埃尔文惊奇于他的气势往回退一步让开位置。


“对了,”小个子走进客房关上房门前,扭头对站在厨房门口的人说,“身材不错。”


这算是,骚扰吗?肯定算骚扰了吧?!看着关上的房门,埃尔文憋屈的想。


时间倒回三个小时前,从国外回来跟好友韩吉打了声招呼要住回坐落在老城区江边的房子,韩吉靠谱的立马回复『日用品齐全,随时可以回家。』并一同发来了门锁密码。


史密斯先生心念把屋子交给好友佐耶打理实在是个正确的决定,于是心情愉悦的推开家门发现不仅日用品一应俱全,甚至冰箱里还存满了饮料和食物。


接着就出现了开始那一幕。


埃尔文很生气,出国前他手下的三套房子分别交给韩吉和米克帮忙打理,出租房子本来就非他本意,此刻家里住进来一个低气压看起来就不好相处的陌生人,韩吉居然没有提前告诉他。正盘算着怎么跟韩吉算账,电话就打进来了,埃尔文扣上衬衣最后一颗纽扣。


“埃尔文,我忘记告诉你了,我把你房子租出去了。”


“不用你说,我已经知道了。”埃尔文微笑,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腾,“韩吉,让他搬走。”


“恐怕不行。”


“我是房东,你背着我把房子租给别人,我还不能把他赶走了吗?这是非法侵入住宅,我要他走。”埃尔文正襟危坐,十分认真严肃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我把房子挂在网上了,要是现在让他走,我违约要赔付好多钱。”韩吉抠抠手,“大老板,你这么有钱房子那么多,救救朋友吧。”


埃尔文气结,韩吉向来都是这种小节大大咧咧,大事不糊涂的性格,自己突然回来要她安排住房也确实欠妥,于是回道,“我知道了,我打给米克。”


然而非常不幸的是,米克昨天才出了国,要三天以后才回来,至于房门钥匙当初埃尔文嫌麻烦还是老式的金属钥匙,这意味着作为房主的埃尔文·史密斯目前没办法住进自己两栋别墅中的任何一间。自己作死,怪谁?


公子哥史密斯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憋屈,良好的教养和优秀的自制力让他忍住了砸掉手机的冲动。无奈的把手扣在脸上,深深叹了一口气。


时也,命也。


埃尔文倒在床上,打算睡醒了找一家酒店住过去。开玩笑,他堂堂史密斯家的独生子怎么会愿意跟一个毒舌,且看起来就性冷淡又无聊的陌生男人共处一室。


当饭菜的香味飘进鼻子,史密斯少爷也睡醒了,看了一眼窗外夕阳西下,到晚饭点了。


推门而出,走到餐厅,小个子男人正往餐桌上摆着饭菜,看了一眼埃尔文,像没看到这么大一个人一样去拿碗筷。


“欸?有我的份吗?”当埃尔文看到男人拿了两副碗筷放在桌边时,问到。


“韩吉前面打电话来,要我帮忙多做一人的饭。她说你似乎不高兴而且到现在为止没有吃饭,坐下来吃吧,不知是否合胃口。”


“那,谢谢,”埃尔文在男人对面坐下,心里对房客没那么抵触了,“我叫埃尔文·史密斯。”


“利威尔。”


“利威尔,你在这住了很久吗?”埃尔文看在这一桌子饭菜的面子上决定和这个人缓和一下关系,夹起最近的那块红烧排骨就吃,“哇,手艺很好啊!”


“一个月了,中途换了很多拼租的舍友,不过你是最奇怪的那个。”利威尔小口吃着饭,脸上没什么情绪,动作不急不慌十分赏心悦目。


阅人无数的埃尔文承认,利威尔是个精致好看的男人。


“抱歉,我不知道还有别人。”埃尔文回想上午的尴尬,的确是自己的问题。


“没事,我能理解你对自己身材的自信,暴露狂先生。”


埃尔文差点把手里筷子掰断,拒绝和这个人说话,快速扒完饭。果然还是不能忍受这个嘴巴毒的跟蝎子似的矮子。


待到第二天,当埃尔文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很认真地反思自己为什么居然还住在这里。接着屋子里开始持续的巨响,他跳起来拉开房门。


“安静,这么一大早你在做什么?利威尔。”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和,听起来得体而又不失风度。


“扫除,”利威尔带着口罩,一脸理所应当的推着手里的吸尘器,“并且,快中午了。还有秃子先生,地上都是你掉下来的金色的头发,我受不了。”


秃子先生?他俩共处一室满共一天,这个混账东西就已经给自己起了两个外号了吗?修养修养修养,我是优雅的史密斯。埃尔文压住怒火,微笑,“那真是辛苦你了。”


收拾完毕,帅气逼人的史密斯少爷拉开房门准备去寻找酒店,正好看到利威尔正端着一个大号保鲜盒走进餐厅,他看了看埃尔文,依旧是那副平淡无味的表情,“蛋糕,吃吗?”


埃尔文很想有志气的拒绝,但还是败给了没有吃早饭的胃。


“你是糕点师?”


“嗯,”利威尔翘着二郎腿,一条胳膊搭在椅背上坐在餐桌对面,拎着埃尔文那套进口茶具中的某只杯子喝着红茶,“来这里也是为了学习做出更好糕点的方法。”


唇齿间的香腻让埃尔文忘记心疼自己的杯子,“很好吃。”发自内心的赞美。


“那就多吃点,”利威尔扬起一边的眉毛,“这些都是你的了。”


“全部?”埃尔文居然觉得利威尔现在这个样子有点潇洒,“怪不好意思的。”


“没事,反正你不吃,我也吃不完,最后全部倒掉。”利威尔放下茶杯,伸了伸懒腰,拿起茶具走到水池边。


埃尔文觉得自己很掉价,想他要什么有什么,多少人排着队都握不着他的手,此刻吃个蛋糕居然还是别人不要的?一个蛋糕而以,哪不能吃?


还真是,别的地方吃不到这样独特的蛋糕。埃尔文品着嘴里的味,认命的从盒子里拿出另一块。吃完蛋糕我就走,他想。


第三天,史密斯少爷又是在自责中醒来。


“早。”利威尔窝在那张大号欧式沙发的一角,对走出屋门的人打着招呼。


利威尔穿着一件宽松的灰色卫衣,九分裤下露出一截白的过分的细脚踝,白白净净地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埃尔文心想要不是这个房客的颜值对胃口,这种性格自己肯定一分钟都不愿意跟他多呆。等等,颜值对胃口什么鬼?冷静冷静。


埃尔文吞吞口水,坐在沙发另一头,“利威尔,你租到什时候啊?”


“嗯?我以为你今天就搬走,居然会问我这样的问题?”利威尔转过脸,看着埃尔文,他才发现这个人蓝色的眼珠这样好看。


“搬来搬去麻烦,”埃尔文心里有点别扭,“我搬走了,就没地方蹭那么对胃口的饭菜了。”


居然,饭菜也很对胃口。埃尔文鄙视自己,却开口说到,“除了不太适应跟陌生人住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的。”


“哦,”利威尔点点头,伸出手拿起茶几上的茶壶给埃尔文倒了一杯红茶,“我后天就走。”


埃尔文接过茶杯的手一顿,“这么快吗?”


“出门一个多月了,学校也差不多结业。家里人也想要我早点回去了。”


“这样啊,”埃尔文喝一口红茶,太浓了,微微皱眉。


“不喜欢吗?”利威尔发现了对方的表情。


“啊,不,”埃尔文笑笑,却觉得嘴角很沉,“不习惯而已。利威尔已经成家了吗?”


利威尔有些疑惑的看着那双蓝色的眼睛,久到埃尔文自己都觉得刚才的问题唐突。“为什么这么问?”


“没什么,”埃尔文移开视线,不看利威尔的眼睛,脑子里却满是那双灰蓝色的眸子。“随便一问。”


“没有。”利威尔浅浅地叹息。


心下一松。欸?为什么会觉得一松?埃尔文觉得自己回国这两天,心里活动太多了点。


“哦,那挺好。”嗯?为什么会挺好?一个没认识几天的房客没结婚,到底有什么可『挺好』的??埃尔文觉得自己的智商留在国外没带回来。


利威尔轻笑出声,漂亮的眼睛弯弯的眯起来,埃尔文看到他的眼睫毛随着笑轻轻颤动。就像是有羽毛不停拂过,心尖发痒。


“说这样冒事的话,你要追求我吗?”利威尔止住笑,脸色迅速冷下来,眉眼凝着凌厉,靠着沙发,气势大开。


埃尔文的智商和洞察力此刻终于上线,他捕捉到了利威尔眼里一闪而过的某种情绪。在充分消化了那种情绪并分析后,开口道,“是,我打算追求你。”


利威尔一瞬间换回那无张欲无求淡然冷漠的脸,“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坦白的告诉你,我喜欢男人。你说这样的话,对我来说是骚扰。”


埃尔文突然吃了秤砣铁了心,干脆坐到利威尔身边,认真地看着那双眼睛,“是,我没有开玩笑,我喜欢你。请让我追求你。”


利威尔看着那双蓝色的眼睛,看到男人漂亮外表第一眼就让他惊艳,脑内转了几个弯,缓缓揽住男人的脖子,送上自己的唇。


埃尔文对利威尔这样的主动惊奇,毕竟这个人一直以来表现的禁欲风太过刻板。揽上那人的腰肢,身子贴上去,加深这个吻。


似乎有点太热了。


当晚,利威尔被多金房东拉上了主卧的大床。当然,埃尔文也终于明白利威尔第一天看到自己身体时眼里那一抹嘲讽的真相——这个看起来瘦弱纤细的小个子男人,身材甚至比看起来热辣的埃尔文还好。


至于利威尔什么时候退房,埃尔文什么时候搬走,那都是二人领证以后的话了。


【不知道是不是甜。前两天出去玩,住的民宿,同住的人里居然有一个会做好吃蛋糕和饭菜的神仙小姐姐。于是厚脸皮的我,住了几天就吃了几天免费小蛋糕。非常喜欢这个善良可爱的小姐姐。


于是突然来了灵感,不如让我们团兵也来一次这样的奇遇。】


评论(3)
热度(91)
20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