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小土豆🥔

团兵

【团兵】不想起名的日常(一发完,原著向)

起名好麻烦,自暴自弃。话说我们团兵最近太热闹了,发文回响真的令我开心呀。


回报大家一点的甜。





又名《两个老男人恋爱的酸腐气息》


01

利威尔·阿克曼轻车熟路地上楼拐进走廊,抬手敲了敲团长办公室的门。


“里维,进来。”长官的声音传出,利威尔听出来他心情不错。


“有什么急事?”利威尔关上门,向办公桌反方向的茶几走去,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过来。”埃尔文手里拿着一张公文,冲利威尔扬了扬。


利威尔喝完水,放下杯子走过去,隔着桌子接过那张品质上乘的牛皮纸,右下角猩红的烤漆上盖着扎克利和调查兵团的官印。


“出乎意料的顺利。”埃尔文的表情看起来很轻松,歪着头一副求表扬的样子。


“嗯。”利威尔把那张纸放回桌上。


“高兴一点,士兵长。”埃尔文拿起纸张,认真的看了看,“这可开了兵团体制建立以来的先河,你是第一人。”


“埃尔文,”利威尔看着对面的人,“你知道我不在意。”


埃尔文一瞬间收起全部表情,变回那个高深莫测的兵团首脑,“从今天开始,你得在乎。士兵长这个官职,非你不可。你在这个位置上坐的越牢,特权越多,对调查兵团越是有利。”


“我为什么费解心思,走到这一步,把你推出来打造成调查兵团的符号,让人类崇拜你的力量,你明白。”埃尔文把文件塞回信封,递给利威尔。


利威尔接过信封,动了动嘴唇,“是,我明白。”


埃尔文把自己和利威尔变成兵团的符号,给调查兵团注入灵魂,而他们就是打在那灵魂之上抹不去的印记。多少年以后,人归尘土,后人看到远古记录时,埃尔文·史密斯的名字后面会跟着利威尔·阿克曼。


埃尔文展开笑容,起身走到利威尔身边,把人抱起来放在桌子上,大手抚着利威尔颈后细碎的短发,“里维,你是王牌,王牌中的王牌。你得到的地位,必须配的上利威尔三个字。”


利威尔看着埃尔文蓝色眼里翻腾着的疯狂,一手握住了他的手腕,一手抓住他的领子扯向自己,吻了上去。


埃尔文放在利威尔后颈手立刻扣住纤细的脖子,另一只手楼主对方的腰,居高临下的吻回去。


“就职仪式在什么时候?”利威尔坐在桌子边缘,脸埋进埃尔文的肩窝,双臂松松地环住埃尔文的脖子。


“嗯,下个月,”埃尔文一只手臂揽住部下的腰,一只手继续缓慢而有节奏的抚着利威尔碎发。


他喜欢手掌划过碎发,手心酥麻的这种感觉,就像利威尔喜欢搂着自己的脖子一样。


他们无比适合彼此。


“你去吗?”利威尔仰头看向那双蓝色的眼睛。


埃尔文看着那双眼睛,利威尔没什么表情,光眼神就让他的心软成一汪水。事务繁杂也终是被放在了后面,理了理利威尔额前的短发,笑,“当然要去。”



02


去王都的路上两个人并排坐在马车上,利威尔看着窗外的太阳渐渐西下,身边时不时响起埃尔文翻动纸页的声音。


利威尔转头,发现某人手里握着文件,眼神却落在前方不知在想什么。伸手抽出文件,蓝色眸子略带疑惑的转向自己。


“天黑了,再看下去就跟四眼一样了。”利威尔态度强硬的把文件塞回包里。


埃尔文看了看窗外,笑了,歪头靠在利威尔并不单薄的肩膀上,“里维,你好香。”


“突然说什么恶心话。”利威尔嫌弃的看他一眼。


“洁癖也挺好的,”埃尔文调整了一下姿势,“我喜欢。”


“嗯。”利威尔点头,“睡一会吧,一会儿到了还得应酬。”


快到的时候利威尔动了动肩膀,奈何某人睡得太沉,于是干脆一巴掌推着人的脸把肩膀解救出来。


“里维,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吗?”埃尔文勾着嘴角,抬手理了理利威尔的衣领。


“你睡得太沉了。”


“大概是在里维身边,不怕被人刺杀,心里感觉很安全。”埃尔文揉揉脖子。


“辛苦了。”


“嗯?”埃尔文看着利威尔。


“为了能陪我来,你通宵了好几个晚上处理工作吧。”利威尔端起胳膊,黑着脸皱起眉,“啧,两个大男人婆婆妈妈。”


“你不擅长应付内地的人,”埃尔文很认真的说,“既然是调查兵团的王牌,怎么能在那群人面前失了面子。”


利威尔的脸色柔和起来,埃尔文轻轻叹了一口气,把人搂进怀里,“里维,你真温柔。”


利威尔挣开怀抱,甩给他一个眼刀,“你脑补过度了。”


“是吗?”埃尔文笑着,打开车门。



03


“为什么不能穿普通轻便的军装?”利威尔对着放在面前的衣盒现场暴躁。


“因为仪式结束后的宴会才是重点,”埃尔文捏了捏眉心,“惯例就是穿礼服。”


埃尔文拿起衣服,走向士兵长,“我只帮你穿一次,你自己要学会。”


利威尔黑着脸,眉毛都快拧成一坨了,“啧,知道了,真是麻烦。”


仪式进行的很顺利,利威尔虽然没什么表情,倒也没出现让埃尔文心惊胆战地削后颈眼神杀。


埃尔文陪了利威尔一会,自己去人堆里拉关系,留下利威尔一个人站在角落,看着熙攘的人群。


利威尔除了身材不高大这一个短板,外形上别的方面都很耐打,原就精致的脸和凌冽利索的气质在礼服的衬托下整个人站在那就是抓眼。


终于,不堪其扰的利威尔接受一位女士的邀请跳了一支舞。


音乐毕,舞罢,利威尔看到远处走来的人,拒绝了再跳一支的邀请退出舞池。


“你会跳舞?”埃尔文手里端着一支空酒杯,帅气的站在灯下发光,利威尔看的有点发晕。


“嗯。”利威尔朝人少的地方走去。


“我怎么不知道?”埃尔文跟在后面。


利威尔回头看一眼上司,“啊?你也没问过。”


埃尔文停下脚步,利威尔看着他,他看着利威尔,“我去放杯子,马上来找你。”


利威尔觉得见了鬼,这个人遇到什么事了,看起来居然有点不开心。


埃尔文放下杯子,又从侍者那里取了一杯酒一口灌下去,控制一下呼吸,放下空杯子去找利威尔。


“你怎么了?”利威尔看着在宴会厅外走廊上找到自己的人,“事情没谈妥?”


“妥了。”埃尔文靠过去,推开一扇窗户。


“我今天表现有问题?”


“不,”埃尔文转身面对利威尔,“相反,太好了。”


利威尔看着埃尔文蓝色的眼睛,里面燃烧着不明就里的怒气,叹气,伸手拉过埃尔文僵硬的手。“你到底说不说。”


埃尔文用另一只手盖住脸,自嘲的笑了笑,一把将人抱进怀里,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我……”


“嫉妒啊。”


利威尔脑内炸成烟花,这个一米八八一直奉行理性的利益主义者,今天这是吃错什么药了?这么幼稚?


“你!”利威尔突然说不出什么,无奈的笑出声,回抱住正在闹脾气的幼稚鬼,拍拍对方的背,“真的是……蠢货……”


“里维。”


“嗯。”


“以后,不要和别人跳舞,不要和别人牵手。”埃尔文的右手不由分说地拉过利威尔的手,十指相扣。


“命令?”利威尔挑眉。


“命令。”


“好。”


从那以后,调查兵团的利威尔兵长不会跳舞的消息就传开了。



04


回去的路上埃尔文恢复了正常。

兵团正常运作。巨人没有来搞事。内地没人来搞事。


难得的和平。


一个月后,利威尔在自己的办公室看到了一套全新且不菲的办公用具。


“怎么回事?”利威尔砸开团长的门,“经费是突然多到没处花了吗?”


“别人送的。”埃尔文说。


“我不需要,你自己留着用。”利威尔表示不需要这样的好意。


埃尔文不说话,盯着利威尔看。


“……”利威尔翻一个白眼,“好的,我收下了。”


“嗯。”埃尔文低下头继续工作,“去忙吧。”


利威尔没脾气地走出办公室。


不一会,新兵突然收到了来自士兵长体能加训的命令。


你们神仙的恋爱,士兵们表示不懂,但就是很酸就对了。


【完】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