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小土豆🥔

团兵

【团兵】Don't Walk Away 29

29


埃尔文·史密斯站在办公桌后面的窗户前凝视着楼下不远处那棵橡树,奈尔坐在旁侧的椅子上。


时间一点点流逝,只能看到埃尔文背影的奈尔甚至有点开始怀疑这家伙是否在暖阳的照耀下打了瞌睡。


“奈尔。”


“什么?”


“我要请你帮我办件事。”


“只管吩咐就好,何必这样客气。”奈尔站起身,走至那张巨大的雕花办公桌前站定。


“事关利威尔,所以我不确定你是否愿意。”埃尔文背对着奈尔,声音听起来如往常般平淡。


“有关他的事,想想也就我办起来十分顺手了。”奈尔大概猜到老板的心思,仍保持着谨慎小心的态度。


“嗯,”埃尔文终于转过身,奈尔看到埃尔文眼里含着温柔知他心情甚佳,心下稍稍放松,“利威尔那些抛售的版权,你都买下来了吧?”


“是,为了不引起怀疑,分别通过控股的公司和跟家族有密切关系的人出面购买下来,实际上都掌握在你手里。”奈尔顿了顿,又言道,“我不明白,之前他被诬告,被媒体攻击,濒临破产时你不出手,为什么当他要跳出这个圈子你却要介入了?”


“奈尔,那是他自己的事。你所说的所有的事,都是源自利威尔本身,他必须自己面对的事情。”埃尔文拉开椅子,优雅的坐下,“他很强,不需要我为他做什么,何况一直以来他在圈里的地位都是凭本事挣来的,是干净的。在那样关键的时候我突然介入,那么他算什么呢?是黑是白?”


“那花大价钱收购版权又怎么解释?”奈尔问。


“第一,出于我作为阿克曼粉丝的情感,有机会拥有自己偶像歌曲怎么会错过。”埃尔文的表情看起来有点得意。


奈尔心里一阵不适,几十岁的中年人了,还不忘这样不计代价地追星,他不知道该不该佩服这人持久的情感和毅力。


“第二,也是最重要的,”埃尔文的笑容带着几分狡黠,蓝色的眼睛闪烁着精明的光芒,“收购这些版权,也是我一直以来要你做的事之一部分。”


“这句话才是说到点子上,”奈尔点头,“比起油腻追星,我更愿意相信你是用这种方式转移资产,顺便以后还能用这个作为砝码追回恋人。”


“奈尔,你知道的太多了。”埃尔文双手撑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奈尔。


奈尔被他看的脊背发凉,“抱歉,我以后不会再说这样的话了。”


“所以,我要你做的就是,把这些版权尽快整合,形成一份权利转让合同,受让人的名字是利威尔。”


“期限。”


“一个月。全部完成,我会在上面签好字,剩下的收尾工作你来做。”


“埃尔文,虽然我不该说这样的话,但是真如你计划的那样做,风险太大。”


有人敲门。埃尔文坐直身体,双手搭在椅子扶手上,“进来。”


米克走进来,冲奈尔点了点头,坐在奈尔之前那张椅子对面。奈尔自知多说无益,只道自己会尽快完成任务便离开屋子。


“如何?”埃尔文问。


“已经让下面的人慢慢搞出大动静了。不出一个月,你就会成为几大家族的公敌。”米克的表情很严肃,“经过上次的合意,我们手头上一半的流动资金转入西西里作为对教父的资助,这点奈尔办的很漂亮。”


“很好。”埃尔文点头。


“最近有什么打算吗?”米克问。


“嗯,”埃尔文想了想,“活着。”


晚间,埃尔文一个人爬上那棵橡树,坐在树枝上看着远处的星空发呆。这座住过史密斯家族三代人的本家庄园,他一直想带利威尔过来看看却不敢,然到如今连自己这个主人也要离开。心下感慨万千。


利威尔很久没有给他发邮件了,自西西里一别,他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飘到很远的地方,任埃尔文如何努力也抓不回来。


埃尔文不知道自己这次豪赌换来的结果,配不配得上历经千难万苦脱胎换骨的利威尔。但他知道,所有的这些都该结束了。


TBC.


评论(2)
热度(30)
2019-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