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小土豆🥔

团兵

【团兵】遇到那个史密斯 03 『短,多发』

遇到那个史密斯


03


“里维,昨晚没睡好吗?”新晋调查兵团的团长,看着兴致缺缺的下属关心道。


“那种环境下能睡好才叫见鬼。啧。”利威尔皱起眉,嫌弃的表情太大以至于下巴都跟着偏了偏。“怪不得内地的贵族猪猡都是这样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那么软的床真的不怕窝断脖子吗?”


“只是因为这样?”埃尔文好笑的看着对面的下属,“不过你昨天的表现很好,值得赞扬。”


“知道原因就不要来招惹我啊,混蛋!”利威尔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却还是泄露出不少,“整晚一整栋房子里都是Alpha和omega交媾的恶心气味。”


埃尔文此次作为调查兵团最高指挥官带着初露锋芒的利威尔进王都述职,这位年轻英俊能力超群的Alpha一时间成为诸多权贵拉拢的对象。抵不过盛情相邀,埃尔文和利威尔参加了昨晚的宴会并下榻在主人的豪宅。


“人之常情,你何必如此。”埃尔文看着车窗外过往的路人,若有所思。


“这是在为自己滥交寻找的合理借口吗?”利威尔这句话把埃尔文呛的够呛。


“里维,我不是。”埃尔文认真严肃的回到,“人之所以称之为人,就在于有运用知识和理性控制本能的能力。”


“所以我们是,人?”利威尔看着埃尔文,他不明白这个人为什么突然这样严肃的谈起这样的问题,但他能感觉到埃尔文此话更具有某种深层次的意义。


“也许。”埃尔文转开视线,看向车外,忽然拉起利威尔的手腕跳下马车。


利威尔被突如其来的拉扯吓了一跳,差点把大家伙摔翻在地,但快速的反应控制住了自己攻击的举动。“喂,秃子,你发什么疯?”


埃尔文不睬他,只拉着他朝市集的方向走去。利威尔对这一带并不熟悉,只是任由他拉着自己走。


“喂!”利威尔在第三次看到某家酒馆后终于失去了耐心,一把甩开握住自己手腕的手,“适可而止。”


埃尔文转过身,表情很放松,蓝色的眼睛询问地看向身后黑着脸的人。


“为什么在这里兜圈子?解释。”利威尔活动一下刚才被握住的手腕,“否则我就现场揍到你见血。”


“是吗?”埃尔文的表情看起来很无辜,眼神看起来很单纯。


“那个酒馆,我看到第三次了。”利威尔指了指远处,冷笑一声,“你觉得装傻充愣,我会相信吗?”


“装潢相似的店很多,何况这条街所有的店面都一样,”埃尔文善解人意的微笑,“看错也说不定。”


“店面相似就算了,店名也相同吗?”利威尔此言一出立马发现自己掉进了史密斯的圈套,恨不得把牙齿咬碎,“嘁,原来如此吗。”


“里维,你识字。为什么要装作不识字?”埃尔文目的达成卸掉伪装,那双可以洞悉一切的眼睛仔细地看着利威尔。


“埃尔文,我真是恨透你了。”利威尔后撤半步,双手环在胸前,“揍扁你之前,先把麻烦处理了吧。”


大个子勾了勾嘴角,“你果然发现了。”


“不然你觉得,我树敌这么多是怎么在地下街活下来的。”话音未落利威尔猛的朝身后窜去,埃尔文接着立刻朝另一方向的街角跑去。


待二人合力将两名刺客揍成抹布,捆成一坨扔给附近的宪兵,埃尔文险险躲过来自身边下属的一记扫堂腿。


“你这个有仇必报的性子真是让人头疼。”埃尔文后撤一大步,两只手举在齐耳的位置。


“啧,”利威尔看对方一副完全不想打的样子莫名失了兴致,“明知道被人盯上,还用这样冒险的方式引蛇出洞,你不要命不要拉上我。”


“也正是如此,我才敢冒险。”


“别忘了,我身上还背着你一命。得意忘形。”利威尔走近埃尔文,“回去了。”


“里维,”埃尔文跟在利威尔身后,“你在忌惮我什么?”


小个子头也不回地加快步伐,埃尔文只看到他头顶的发旋。


“里维,你是觉得我不信任你,会因为你识字而禁止你踏进长官办公室吗?”


利威尔停下脚步,夕阳的余晖给挺拔有力的小身板镀上一层朦胧。“只是不想平添许多麻烦罢了,我还没那么矫情。”


埃尔文笑了,他走上前拍了拍下属的肩膀,“你是怕,高层不信任你并以此向我施压。里维,你聪明的超乎我想象。”


“啧,你什么意思?我原来在你眼里很蠢吗?”


“里维,让你踏进我的办公室,决心教你读写的那天起,你就该知道我的意思。”利威尔透过埃尔文蓝色的眼睛看到了一些很纯粹的东西,那只在利威尔肩上的手,用力捏了捏,埃尔文收回手转身大步朝人群外走去。


利威尔偏头闻了闻,肩上留着属于大个子淡淡的信息素。微薄清爽的青草气和温柔雍华的玫瑰甜,这样复杂的气味,居然没有一开始那般像烂菜叶一样令他难以忍受。


他自是明白,埃尔文的意思。


埃尔文要利威尔,同等的站在他身边,指引他看到一切他们所面对的事物。他要他身边,站着一位永恒的完美的强者。


他选择了利威尔。从一开始就是。


平等,坦诚,信任。利威尔再失去了这些东西之后,似乎又重新得到了它们,也似乎更多。


也许,再次选择相信埃尔文·史密斯,也不坏。利威尔想。


TBC.


写了这么多,为什么觉得剧情完全在划水啊喂!梗啊什么的完全都没写进去啊喂!


日常嫌弃自己¬_¬`。


评论(2)
热度(33)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