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小土豆🥔

团兵

【团兵】遇到那个史密斯 02(短,多发)

遇到那个史密斯


02


利威尔看着面前桌子摆放的东西,一脸戒备。“你这是做什么?”


“给下属的一点心意。”埃尔文看起来很和善,要不是利威尔还记得前天这个人狠狠给了自己一刀背,他还真就相信金头发是个温和的人。“露骨一点讲,就是收买人心。”


“嘁,”利威尔把腿从办公桌上拿下来,把一盒新肥皂和一盒红茶拿在手里,“我收下了。”


“那么,继续。”埃尔文侧身从身后的书架上抽出一本书,翻到书签,摊开放在利威尔面前,“念。”


利威尔皱着眉,念着书页上的文字逐渐失去耐心,变得暴躁,双手啪地拍在桌面上,“这种狗屎东西,我记不住!我受够了。”


埃尔文抬起手腕,看了看自己桌面上那道裂痕似乎又加长加深了,略微有点心疼。


“好,不念了。”埃尔文放下笔,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本子,一支铅笔放在对面人手边,“把刚才念过的部分抄一遍,你就可以走了。”


“死秃子,你在整我吗?”利威尔眼皮跳了跳,在这个充满埃尔文信息素的屋子里他一分钟也待不下去。


“利威尔,克制。”埃尔文抬头,警告地看着下属,“这是兵舍,你胆敢如此,后果是什么你自己清楚。”


利威尔收住自己极强攻击性地气息,一把抓起笔歪歪扭扭地抄写,中途因为太大力笔尖断掉,洁癖的利威尔非要端着铅笔和小刀去门外削。埃尔文知他在拖延时间,奈何手边任务繁多,也不好说什么任他去了。


“吃饭吗?”埃尔文看了看时间。


“长官,这个点,食堂没饭了。”利威尔很讨厌这个人自以为是的关心。


“是吗,”埃尔文活动一下脖颈站起身,“长官是不需要在大食堂吃饭的,对了,因为我时常加班所以食堂会单独为我留饭。”


埃尔文拿起利威尔的本子,看着上面的鸡爪字皱了皱眉头,“利威尔,你的字和信息素一样,让人一言难尽。作为惩罚,今晚你要饿肚子。”


利威尔看着扬长而去的长官,心里琢磨着要不要某个晚上用麻袋把这个死秃子套了狠狠修理一番。


半夜利威尔终于被疯狂吼叫的胃喊醒,看着窗户外面皎洁的月光,他都快忘了自己曾经是个混混。再接着他就出现在了食堂后厨的仓库,正挨着寻找可以充饥的面包,一股清新的青草味涌进鼻腔,放下手里的东西转过身,胸腔灌满玫瑰的甜腻,这样恶心的双重特征的气味世界上再不会有第二个。


“你违反了军纪。利威尔,这很严重。”埃尔文正坐在办公桌边,只穿了衬衫,头发散开垂在额前显得年轻了许多,“夜闯食堂,足够把你赶出军营了。”


“所以,为了保住自己的颜面,你一定会留下我。”利威尔饿的胃疼,不管上下级关系直接走到办公室待客的沙发跟前,拍了拍坐垫上没有的灰尘,坐上去。


“所以你便这样有恃无恐吗?”埃尔文的语气不再温和,大量的信息素瞬间将利威尔锁定。


利威尔本能的释放信息素抵抗,却因为胃部的不适削减了几分冷冽的攻击性。埃尔文突觉那酸涩难忍的信息素中,少了许多尖锐的酸苦。


“利威尔,你怎么了?”埃尔文降低信息素。“你的胃,有旧疾?”


利威尔皱着眉头喝光杯子里的热牛奶,“这东西真难喝。”


埃尔文接过空杯子,递给利威尔一杯白水漱口,“对你的胃有好处。今晚你就在这里过夜,半夜回去会打扰别人。”


“你晚上居然有给自己冲牛奶的习惯,”利威尔在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好,拉上毯子,“还真是腐败恶心的高层。”


“和你一样,我并不喜欢牛奶,”埃尔文拿起杯子去洗。


“喂,埃尔文。”利威尔看着准备出门上司,“我一出兵舍门,你就在那吧,你找我?”


埃尔文对着屋门停下脚步,等他说完。


“虽然不确定你是否真的会好心,给我垫肚子的东西,”利威尔合上眼,“但还是感谢你特意帮我冲的牛奶。”


“啊,不足挂齿,”埃尔文拉开门,“以后想喝的话,随时欢迎。”


“嗯,”利威尔很困了。


“晚安,利威尔。”


“为什么要说晚安,你不觉得很恶心吗?”利威尔睁开眼,瞪着站在门口准备出去的人。


“不,它会带来好运,”埃尔文温和的勾了勾嘴角,“晚安。”


“哦。”利威尔翻身,脸对着沙发靠背,“晚安。但愿吧。”


TBC.


写着写着,突然满篇废话?照这个趋势,怕是要多出几章。又累又困,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啥😂


520快乐。团兵最棒!


评论(2)
热度(35)
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