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小土豆🥔

团兵

【团兵】遇到那个史密斯 01(短,多发)

说在前面,有宝子点abo+霸道总裁+钟爱+原著向

先感谢这些亲的关注和支持。

于是就产出这样一篇,不会很长,尽力加糖。就写了这些,太晚了明天要早起。第一次写abo,第一次写霸道总裁+钟爱。

有人看就接着写,没人看就不写了,因为我最近也是真的很忙。

遇到那个史密斯

00

利威尔·阿克曼是个Alpha,还是那种被人挂在荣誉墙上供人瞻仰,在人类历史上都强到罕见的变态Alpha。

利威尔看着此刻真的被挂在墙上的某人,眨了眨死鱼眼。

埃尔文·史密斯死了,作为一名英雄。

利威尔曾幻想过无数次他们的未来或者说终点的样子,但都在自己的嘲讽和鄙视下不了了之。

这个结果,他们很早就预料到了。

他爱他,他们深爱着彼此,这种情感超越性别,甚至超越爱情本身。

利威尔了解他的Alpha。史密斯团长当然是个强大而富有魅力的Alpha。只有利威尔明白那个属于他的冷酷无情的Alpha,表皮下柔软的内里和灵魂拥有多么璀璨的色彩。

比如利威尔一直都做好了埃尔文会因人类的未来,随时冷酷的放弃作为下属的他的性命的准备。而事实上他们都明白,埃尔文不会。

再比如所有人都以为阿克曼不会放走史密斯,温柔的阿克曼更不会放纵冷酷的史密斯死在自己面前。但事实上,只有利威尔和埃尔文明白,利威尔会。

你问利威尔后悔吗?

他会回答什么呢?

一点点。

然后你或许会看到士兵长那双常年冰封的死鱼眼里划过波澜。

接着他会说,遇到那个史密斯,不后悔。

01

利威尔在吐和瞪人选项下任性的做了双选。在恶狠狠瞪了对方一眼后,对着对方的裤子吐了个爽。

不出意外,大个子Alpha拒绝地把小个子扔在地上。“好心扶你,怎么还吐我一身。真是恶劣。”

“呕,咳……”利威尔扶着墙站直身体,“恶劣的是你吧!一边扶人一边散发出恶心的气味。”

大个子站的笔直,认真严肃的看着下属,“利威尔,我必须说明,是你释放攻击信号在先,我才会针锋相对,并且在这种头皮发麻的体验下把你从那群不怀好意的beta和omega中解救了出来,你应该感谢我。”

“胡扯,我没有。”吐干净的利威尔找回点理智,他恶狠狠地反驳。

“你看看,还说没有,”埃尔文心念不和醉鬼讲道理,“你就这么想揍我?”

“任何一个Alpha,遇到被另一个不如你的Alpha把脸按进臭水沟这样的耻辱,都会如此。”利威尔吸了吸鼻子,很好,对方的信息素很浓了。

类似浓郁青草和玫瑰花混合的气息,冲的利威尔一瞬间恢复清醒,胃部在强烈地排斥感下猛烈收缩。

埃尔文皱着眉,本能的释放信息素抵御利威尔散发出的敌意。极度酸涩甚至发苦的臭柠檬信息素让埃尔文一百个排斥。“你的意思是,我比你弱?”

“事实如此。”

埃尔文觉得有必要在这个混账小个子下属面前展示一下自己除了大脑以外的强悍。

“什么东西?”突然飘来的气息让二人一怔,齐刷刷警惕地看向路口。

路口几个看起来神情恍惚的人正朝这边走来,埃尔文明白过来瞬间压制住自己的情绪和信息素,压低声音提醒道,“利威尔,你该不会是想在这里就地和那几个发生点什么吧。”

利威尔的小脸皱成一块破抹布,比起埃尔文烂菜叶般的气味,他觉得这些omega油腻腻软绵绵,让人晕头转向的气息更让人难以忍受。

气息压缩到很细微的程度,二人悄无声息地消失在这一带。

“这种内地猪猡举办的宴会,以后再别让我来了。”利威尔坐在马车里,灌下一大口白水,嫌弃的看着对面的上司。

“你以为我很愿意来吗?”埃尔文垂眸,拿着手绢慢慢擦着裤子上利威尔的呕吐物。“利威尔,你的信息素怎么可以尖锐到这么让人难受。在军营里,我希望你能很好的克制。”

“Alpha的信息素怎么样都不是用来取悦同性的。”利威尔丢给对方一个关爱残障人士的眼神。

“米克的就没你这么难闻。他的信息素类似那种很浓的烈酒。”

利威尔打了一个冷颤,突然一股恶寒袭来,“哇,你该不会……这个马车门怎么开?我要下车。”

“第一,你想多了,我不是。第二,你那个垃圾桶般的信息素我很讨厌,你大可不必自作多情。”埃尔文把裤子收拾个大概,打开窗扔出手绢。

“烂菜叶没有资格评价别人。”

……

赶车的新兵听着车厢里各种肉搏的声音,深感这小小的马车禁不起这二位大神的折腾,提心吊胆地赶车。

果然,传闻都是真的。分队长和利威尔前辈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情感。

车厢里,利威尔摸着自己被揍了一拳的肚子,心情愉悦地看着对面人脸上的鞋底印。“我没说错,你打不过我。”

“下不为例,”埃尔文心很累,脸很痛,“毕竟是下属,不可再有下回。你气也该消了。”

利威尔嘁一声,表示这篇翻过去了。

TBC.

晚安。

评论(6)
热度(36)
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