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小土豆🥔

团兵

【团兵】冤家『一发完』

和宝子 @Vogel im Kafig 成功面基!

为了庆祝,经她点梗写一篇文送上,就当纪念了吧。


原著向。字数有点多。略ooc。




冤家


埃尔文·史密斯在两周内第三次被告知,那个叫做利威尔的矮子在新兵营里搞事之后,终于把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丢去喂了狗。


“埃尔文·史密斯!要么他走,要么我走!你把这个大麻烦甩给别人,你想干什么?!自己的狗自己喂!”新上任的三分队长一脚踹开团长参谋办公室的大门,垫着脚揪着金发大个子的衣领,唾沫星子毫不吝啬的洒了对方一脸,然后恶狠狠的关上了门。


“米克!”一分队长+团长参谋+矮子担保人,用力的摸了一把自己的脸冲窗户下面用力一喊。


“埃尔文……”话音未落米克推开办公室的门,额头上一大滴冷汗流下,“我正准备敲门……你……”


“去把利威尔给我找来。”大个子分队长重新找回理智,看似正常的说。


“嗯,埃尔文,现在不行。团长找你。”米克同情的看着战友,“利威尔可真是够能折腾的。”


埃尔文·史密斯顶着夕阳的余晖,灰溜溜地走出团长办公室,自进入调查兵团以来他就没这么丢人的从团长办公室走出来过。


『埃尔文,利威尔的战力之强有目共睹,可他暴躁易怒。这是军队。你不能为了好处,就带来这么大麻烦。你必须自己去处理。』


自己处理。(微笑)

好你个利威尔。(微笑)

史密斯分队长理了理自己那本就光洁的金色头发,雄赳赳气昂昂地踏进了新兵宿舍,一脚踢破了利威尔所在班的寝室门。


屋子里戴着口罩任劳任怨打扫卫生的士兵们,和踢破大门的隔壁分队长外加前来应援的米克面面相觑。


“立正!”反应快的士兵立刻站好向长官敬礼。


史密斯分队长严肃的点点头,转开视线迫使自己不去看刷到反光的地板,“利威尔呢?”


“有事?”利威尔从窗户外面跳进来。鬼知道他是怎么不用任何保护,就能扒在窗户上把玻璃擦到消失。


“从今天起,你调入我的第一分队,今天晚上就搬去跟他们住。”埃尔文居高临下的用鼻孔对着矮子。


“我要是拒绝呢?”利威尔皱眉。


“那你就滚回地下街,服从命令。”埃尔文冷笑一声,帅气转身,潇洒地迈着步伐在诸士兵看到救世主的目光下离开二分队兵舍。


……


史密斯分队长压了三遍自己的怒火终于掰断了手里的铅笔,抬头面带微笑地对面前的人说,“叫他来见我。”


来人见了鬼似的迅速敬了礼,拔腿就跑。


“埃尔文,你找我干什么?”利威尔一脸不耐烦地站在门口,居然敲了敲门。


“请进。”埃尔文『亲切』的微笑。利威尔一时间头皮发麻,在办公桌前站直。“你之前的所作所为,我不计较。但是,今天开始,你只要敢违背纪律就不要怪我亲自处罚你。”


“没问题。”利威尔看着这个蓝眼睛冷血鬼就不想跟他共处一室,他佩服他没错,但是却不等于他不讨厌这个装腔作势的家伙。


有一句话怎么说的?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所以第二天利威尔就因为狠狠怼了自己的班长,并且附送给对方一个漂亮过肩摔后又一次站在了埃尔文的桌子前面。


“利威尔,是男人说话算话对吧?”埃尔文看起来和蔼可亲,可见识过他手段的利威尔自然明白自己会在这个一肚子坏水的人手下吃不少苦头。“那么,请你用过肩摔在明天晚上之前把训练场大门口左手边第二棵树过肩摔在地上。做不到的话,自动到我这领二十皮带。”


“你等着。”利威尔摔门而去,门把手接着掉在地上。


当然我们的利威尔再厉害也不可能把那课两个士兵合抱都困难的老树过肩摔在地上,于是史密斯分队长非常爽的狠狠抽了这个目无纪律和长官的小个子二十皮带。


“你是宪兵团的吗?还是他是大牢里的囚犯?”韩吉晋升为三分队队长参加的第一次作战会议,就拦住了预备离开的团长参谋。


“那是他的惩罚。”埃尔文目不斜视,大步朝前。


“把人打成那样,一天假不给,训练还顿顿加量?埃尔文,他是个人。”韩吉生气了,干脆横在埃尔文前面堵住去路。


“那你让我怎么办?”埃尔文语气缓和下来,“他那么难管教,加训不过是为未来做准备这是你同意的。”


“你气撒够了吧?适可而止。”


“你想怎么办?”


“他提出一个条件,让他管后勤卫生。从此以后绝对服从,你同不同意?”


埃尔文想起了擦到发亮的地板,他记得这家伙好像有洁癖。“好。”


利威尔微笑。


史密斯分队长自然没把这件事记挂在心,尤其是当他的头疼源开始安分守己团结战友的时候,他的心情更加愉悦也于是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跟内地的贵族们斗智斗勇的大业上去。直到某次出公差回来打开自己寝室门的时候,他才想起来矮子原本是个多么难搞的混混。


“我的床单被子窗帘呢?”埃尔文『冷静』的坐在自己的空板床上问。


“拿去洗了。”利威尔很认真的看着长官。

当然他不会说是在特意问了韩吉某人归期的当天拿去洗的。


“我的椅子呢?”


“一条腿不稳了,拿去修了。”


“好,”埃尔文微笑,“那为什么我的换洗衣服一件都不剩了?”


“报告分队长,您出差之前把它们交给后勤组,最近训练加强直到今天才有空清洗。”利威尔敬礼,“如果没什么事了,经过您的许可,我就要开始对您的寝室进行清扫了。”


史密斯分队长表示自己很累,让矮子随便,艰难的站起身去楼下找米克借宿。


好不容易借了米克的衣服,洗了热水澡,躺在床上准备睡觉,就听到楼上各种拖拽东西的声音。脾气再好的人也架不住不让睡觉,何况他还是在调查兵团没人敢惹的军官。


“再发出噪音就滚去训练场跑十圈。”


然后换来的是更猛烈的拖拽。好嘛,彻底睡不着了,干脆派米克去抓罪魁祸首。


“谁?”埃尔文捏着眉心,语气很累。


“矮子,他现在已经跑完四圈了。”米克耸肩,“没有硝烟的战争。埃尔文说实话,他比你可怕多了。你能想象你不在的日子里,全兵团居然在他的逼迫下集体大扫除吗?连地上的石子都得扫干净,天呐!”


“你们不会反抗吗?随便来个干部,也能命令他啊。”


“你下的命令让他负责全兵团的卫生你忘记了吗?你的面子有人敢拂吗?”


“我哪知道他这么不客气。”埃尔文重新躺下盖好被子捂住耳朵,“他肯安分服从命令,有点洁癖什么的谅解一下吧。”


楼下一阵骚乱,埃尔文坐起身,看一眼米克。米克打开窗看了看窗外,退到埃尔文跟前,一脸道不明的高深莫测,“埃尔文,利威尔真的是个高手。”


“?”

于是史密斯分队长把头伸出窗外,就看到了楼上自己寝室的窗户外面整整齐齐晾着自己的一排内裤,楼下一群人看着晾衣绳上的内裤和晾衣绳下伸出头的内裤的主人一脸暧昧。以及议论纷纷,比如:


『原来分队长这么大吗?』

『废话,那么高个子……』

之类的。


然后第二天安分许久的利威尔莫名暴躁和米克扭打起来,在矮子就要一拳奠定胜负的时候分队长神一般的出现,提出要矮子饭前徒手爬50棵树作为惩罚。


接下来的某周某个休息日,天还不亮,正在睡懒觉的某分队长就被挂在自己窗户外面擦玻璃的某新兵吓醒了。


……


“没完没了……”韩吉揉揉自己的黑眼圈,趴在餐桌边看着自己的土豆泥,“埃尔文,收手吧。”


“这怪的到我吗?”埃尔文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不,明明是你先挑起的战争。利威尔的两个伙伴死后,你不但没有安慰跑去跟人家说一堆风凉话,还动不动拿皮带抽他。”韩吉说,“虽说这都不是什么,但是埃尔文,他现在是你培养的核心不是吗?光靠这样的方式合适吗?”


“你错了韩吉。”米克笑眯眯地说,“他俩两周之前就和平了。之所以你会觉得痛苦,大概是因为你可能是兵团最糟糕的清洁污染源。”


“嗯?我错过了什么?”韩吉话音刚落就看到利威尔朝他们走过来。


“埃尔文,那盒红茶……谢谢。”利威尔走过来,站在埃尔文跟前,正经八百怎么看怎么别扭地致谢。


“不必,举手之劳。”埃尔文笑了笑,“一起吃饭吗?”


“不了,我吃过了,要去加训。”利威尔说完敬礼走人。


余下三人饭后一起去埃尔文的办公室开会,眼尖的韩吉一下发现窗帘是新换的,屋子里还惨留着消毒水和清洗液的气味,小心翼翼地踩上发光的地板,一脸惊恐的坐在一尘不染的椅子上。米克吸吸鼻子,在韩吉旁边坐下,“埃尔文,你衣服上肥皂的味道怎么跟利威尔身上一样?”


“还有,”韩吉看着桌子上那壶沏好的红茶,“这个,你自己弄的?”


分队长笑而不语。


再后来,分队长变成团长,新兵变成士兵长。


“里维,”埃尔文停下手里的笔,歪着头看着对面正在看文件的人。


“什么?”


“累了。”


士兵长闻言皱一下眉头,把腿从桌上拿下来,走到团长身后双手温柔的给长官做着头部按摩,“这样可以吗?”


埃尔文笑着拉过士兵长的手,脸埋进对方领巾,闷闷笑出声,“果然,米克说的对,咱们俩身上一个味儿。”


利威尔愣一下神,捧起上司英俊的脸,“只有这样吗?”


埃尔文看着利威尔的眼睛,笑着揽住对方的腰把人固定在自己怀里,吻上利威尔的唇。


一吻终了。

“不止这样。”埃尔文笑,“你泡的红茶,也很好喝。”


『尾』


韩吉: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米克:在你在实验室不分昼夜的时候,这两个人和解了。


具体如下。


埃尔文某次在内地挑选礼品时看到了红茶,极其诡异的觉得利威尔会喜欢然后就带回来,恰好那天不知怎么了回到兵舍自己的寝室除了变得一尘不染居然特别正常。


心下疑问的埃尔文带着红茶直接敲开了利威尔的宿舍门,屋里只有利威尔一个人正在缝补衣物,见来人迅速把手里的东西放在枕头下。


『想不到你居然会用针。』埃尔文走过去,在对面的床铺上坐下。


『你来干什么?』利威尔站着,一脸嫌弃。


『来看看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我的房间居然看起来那么正常。』埃尔文居然开起了玩笑,把兜里的红茶拿出来,起身放在利威尔床头上,『之前是我有些过火,这个算是赔礼了。感谢你帮我打扫卫生。』


利威尔看着埃尔文,轻轻叹一口气,『我,也有不对的地方。』


『那就翻篇,就此打住了。』埃尔文拍拍下属的肩膀,『你缝的东西可以给我看看吗?』


利威尔眼里划过一丝犹豫,还是拿出来交给对方。


埃尔文看着手里的衬衫,顿时觉得沉甸甸的自己有些拿不动,“真是麻烦你了。”


“没什么,本来也是上次跟我打架扯脱线。”


“利威尔,你背上的伤,好了吗?”


利威尔看着突然温柔起来的分队长,心里有些异样。


“我帮你上点药,可以吗?”


不服管教的新兵看着那双蓝色的眼睛,突然觉得让这个兵团里叱咤风云的人物帮自己涂药也不错。


韩吉:呜呜呜呜,像极了爱情。


米克:这就是爱情。


【完】


评论(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