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小土豆🥔

团兵

【团兵】暗恋『中篇』

07

利威尔坐在酒店房间的书桌前,打开电脑一边接收着佩特拉发来的各种材料,一边整理明天面见当事人的文件。高速运转的大脑在拉开笔袋的一瞬间停滞了。

有什么东西轻轻扣动心弦,激起阵阵涟漪。

那颗黑色的纽扣。

昨晚收拾东西的时候,顺手放进了装笔的袋子里。

把纽扣扔回袋子,拿出最顺手的笔继续工作。

夜来入梦,人到中年的阿克曼突然意识到时间带走他少年的步伐过快,迟迟而来的伤感竟让他在深沉的梦里得到了某种共鸣的情感。

“里维,笑一笑。”埃尔文穿着雪白的衬衫,休闲西裤把他本就笔直的双腿衬托的更长,他坐在利威尔旁边的位置上,一手揽着身边人的肩膀,一手端着酒杯,“毕业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以后会再见面的。”

利威尔看着那双蓝色的眼睛,因为喝酒的缘故有些失焦,他说着不要伤感一类的话语,可利威尔看出来那模糊的光芒后藏下了很多的忧郁。

“说的是,学长,一帆风顺。”利威尔拿起自己的杯子,杯沿轻轻碰了碰杯身,“前程似锦,在Z大等我。”

“你说的。”埃尔文握住杯子的手指细微的抖了抖。

“嗯,我可以的。”利威尔一口气饮尽杯子里的酒,“学长不相信我吗?”

“不,”埃尔文笑了,学着利威尔一口饮尽杯中酒,“利威尔的话,做什么事都能做到的。”

“埃尔文!不要到低年级桌子上去躲酒,不要脸!”奈尔从隔壁桌走来,一把捞住埃尔文拖回自己桌子。

埃尔文看着利威尔,眼里尽是无奈。

利威尔笑了笑,表示没关系。

埃尔文·史密斯今天是无论如何都躲不过被喝到桌子底下去的命运了,高分通过司法考试的同时被保研到Z大成功,下周还会随一个十分欣赏他的导师赴国外交流。

如此顺风顺水,牛逼哄哄,嚣张到极致的人不狠狠地在酒桌上蹂躏一番实在是难以让人意平。

利威尔看着身旁椅背上搭着的那件西装外套,他们系毕业生今天拍毕业照,轮到埃尔文班里自己私下拍照集体脱下学士服,齐刷刷穿正装拍了一组照片。

埃尔文·史密斯的衣服和其他人从店里买来的套装不同,他的衣服是定制的。外套和衬衫的袖口绣着花体史密斯的纹路,利威尔把衣服抱在怀里,上面还惨留着高级昂贵的男士香水的味道。

韩吉曾经吐槽过埃尔文喜欢在衣服上使用香水的毛病,骂他未见其人先闻其骚,整天高调风骚的走位实在是拉满了全校男生的仇恨值。

利威尔对此不置可否。

埃尔文·史密斯的确太耀眼了,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在,任何人面对他不论是否承认在心里都会赞美。

白皙的指尖摩挲着外套自上而下的第二颗扣子,利威尔眼尖的发现这家伙的扣子都是定制的。扣子的边沿用细小的花体英文写着埃尔文的姓氏。

“里维,他喝多了,把衣服给我,”韩吉从隔壁桌一伸胳膊把衣服抓到自己手里,利威尔一惊那颗扣子已经躺在他手心里了。

在生物钟的作用下,在闹钟响前醒来。利威尔睁开眼,看着酒店奢华的吊顶。

突然觉得眼睛干的发酸,接着两行泪顺着眼角隐没在发鬓。然后中年男人擦干了那仅有的两行泪,自嘲地勾了勾嘴角。

这么多年过去,他以为自己忘记了,他以为自己彻底和那个少年告别,他以为自己的伪装足够坚厚。

可是当埃尔文·史密斯重新出现在他的世界,跟他有了接触以后,利威尔·阿克曼不得不承认他所有的伪装变得不堪一击。

他一直深爱着他。

利威尔·阿克曼从第一眼见到自带金色光芒的埃尔文·史密斯起,就爱上了这个人。

他没办法怪他,没办法恨他,没办法无视他。更加没办法,不去爱。

TBC.

【作者的话】

明后两天的样子就会完结了。不确定H或B

最近懒得动脑子,也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干什么。临到人生转换的时候多少都会有些心里波动。总之,我就是懒得好好想结局了。

乘我没有发刀子前,你们想看刀子还是糖的尽快告诉我啊。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4-19